重唇是怎样的?哪些人不能做重唇矫正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钟奇 时间2020/05/26 18:03
唇部是每一个爱美女性都很在意的部位,因为它是性感的象征。而确实,唇部看起来饱满丰润无疑会给人很深刻的第一印象。然而,有些人天生下来就有重唇,看起来影响外貌,这时候就需要通过重唇矫正术来改善了。那么,你知道重唇是怎样的?哪些人不能做重唇矫正术?



生活中重唇是一种少见的先天畸形,多见于上唇,常发生于乳牙替换恒牙萌出后,由于唇红内侧口腔黏膜过度发育,口轮匝肌深层外周部直接与唇红黏膜紧密粘连,导致患者在开口或微笑时可见明显的两层唇缘,且之间有深浅不等的唇沟。重唇虽不影响唇部功能,但可能存在外观不雅,通常采用外科手术的方法进行矫正。

值得一提的是,不是所有人都能通过重唇矫正术来改善。比如:存在心理障碍或精神异常者;瘢痕体质者或过敏性体质者;唇部有急、慢性感染、炎症或肿瘤者;哺乳期、妊娠期或月经期女性;患有免疫系统或造血系统疾病者;患有严重的心、肝、肾等重要脏器病变者;有凝血功能障碍史或正在使用抗凝药物者;求美者心理准备不足或有不切实际的要求,对手术期望过高者。以上人群不能做重唇矫正术。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可以减小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