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唇矫正术前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9/03 11:52
重唇矫正术前注意事项?“厚唇”是指,男性上唇厚度超过9毫米,下唇超过10。5毫米;女性上唇超过8毫米,下唇超过9毫米。人类的嘴唇是向外翻的,并露出一部分粘膜,如果粘膜过分外凸就会造成嘴唇过厚。如果唇粘膜下方的粘液腺由于种种原因刺激增生肥大,在重力作用下还会有往下坠落的趋势。当说话或微笑时,正常部位的唇肌收缩迫使下坠处粘膜组织下垂外翻加重,形成重唇畸形。


重唇矫正术前注意事项


  重唇矫正术前注意事项

  1、女性避开哺乳期;

  2、女性经期后一周进行手术为宜。

  3、重唇矫正术前三天在医生指导下口服板兰根冲剂和静脉滴注甲硝唑或其它广谱抗生素;

  4、重唇矫正术前三天开始忌辛、辣、刺激性食物,不能食用花生、瓜子、海鲜等食品;

  5、正确的诊断,明确唇太厚、太大、无弓形曲线和下唇反较上唇更为向前突出等情况。

  重唇矫正术后注意事项

  1、流质饮食3天。

  2、重唇矫正术后五天内口服维生素C和抗病毒药物。

  3、每日用漱口液,如硼砂、多贝尔氏液,含漱4-6次,注意口腔清洁。

  4、重唇矫正术后一般不包扎敷料,切口缝合后用抗生素软膏涂抹,口服抗生素药1周以预防感染。

  重唇畸形矫正的手术方法有哪些

  先天性唇肥厚、二重唇、面神经麻痹、克隆氏病引起口唇结缔组织肥大以及下唇扁平上皮癌的前驱症状等,治疗前需要明确诊断。对于二重唇畸形较理想的矫治办法就是整形手术了,这种整形手术不很复杂,手术后的效果非常好。

  以上唇为例,设计有美学弧度的切口,以使术后上唇的唇珠明显,增添美感,在眶下神经阻滞麻醉或局部浸润麻醉后,于唇内侧做近似梭形的切口,去除唇粘膜及粘膜下组织的宽度应以术后唇变得美观为度,一般为4~6毫米,并且两条切口的纵切面应呈一定的角度,去除切下的一条粘膜后予以整形缝合即可使厚唇变薄。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唇外翻矫正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重唇矫正术术前做好哪些准备?           重唇矫正术后饮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