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翼缩小术后会留下疤痕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2/06 16:41
  我们会看到有很多的女性鼻翼过宽,鼻翼过宽严重的影响到了女性的面部形象,这是很多爱美女性就不能接受,于是为了能尽快的改善,就选择了鼻翼缩小手术,那么鼻翼缩小手术后会留下疤痕吗?下面就来看了以下详解吧。



  鼻翼缩小术后会留下疤痕吗?

  鼻翼缩小手术的整个过程中会在鼻部会留下一个小创口,那么这个创口会不会留下疤痕呢?专韩国整形家指出,鼻翼缩小术后3-5天要适当的服用一些抗生素预防伤口感染出现疤痕。

  整形专家指出,为了避免鼻翼缩小后出现疤痕通常会对求美者做一个常规性的身体检查,一些还有心脏病、高血压以及糖尿病等之类的病人要注意避免此鼻翼缩小。如果是女性还要避开生理期。有吸烟习惯的爱美人士在鼻翼缩小前半个月尽量戒烟。

  术后护理

  1、严禁用手碰触手术切口。并避免切口沾水;2、应用抗生素3-5天预防感染;3、术后尽量减少活动,防止手术部位碰触;4、忌口,禁食辛辣刺激性食品;5、术后两周严禁性生活;6、术后两周严禁吸烟;7、5―7天拆除鼻内缝线。术后会出现局部肿胀,四天后可以逐渐消退,避免负重,从而加重肿胀;8、术后两个月避免暴晒和暴力冲击。

   阅读:韩式自体软骨隆鼻效果好不好   自体软骨假体隆鼻安全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