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激光祛斑掉皮正常吗?激光祛斑的过程需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11/19 11:04

激光祛斑主要是利用激光选择性光热原理,能够照射于皮肤的真皮层,可以分解皮肤下面的色素颗粒,随着人体的代谢排出体外,从而能够达到祛斑的作用。那么,做激光祛斑掉皮正常吗?激光祛斑的过程需要多久?

做激光祛斑掉皮正常吗?

激光祛斑掉皮一般属于正常现象。虽然激光祛斑的效果比较明显,但对皮肤还是有一定伤害的,如果在激光祛斑后脸上出现了脱皮的现象,一般属于正常现象,建议在这段时间内一定要注意皮肤的清洁和卫生,在结痂脱落之前不要沾水或用手去抓,会很容易留下疤痕,同时在饮食上也要忌食辛辣刺激的食物。

激光祛斑的过程需要多久?

激光祛斑的过程通常是需要两个小时到三个小时左右,每个人跟每个人的脸部问题不一样,以及斑点面积不一样,时间就会有一定的区别。如果脸部斑点比较多,程度比较深,治疗起来比较难治疗,那么时间会比较久,如果脸部的斑点不是很多,程度也不严重,那么治疗起来会快一些。激光祛斑术后要注意脸部的护理,避免发生感染。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