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嫩肤后会产生血痂吗?光子嫩肤后怎么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8/19 22:43

面部的护理是爱美人士常说的话题,但是年龄上去以后,使护肤品、护肤霜,或是食疗等一类日常护理方法已经不再起效了,皮肤质地不可阻挡地下降,这时就可以来尝试做一下光子嫩肤。光子嫩肤后会产生血痂吗?光子嫩肤后怎么护理?

光子嫩肤后会产生血痂吗?

嫩肤严格的说来,它是不会形成血痂的。如果是形成血痂,当然还有你治疗的深度,激光的参数有关系。如果你打的重了,那就可能局部造成轻度的烧伤、灼伤,那么是可能形成血痂的。这如果形成血痂,大家要注意护理,早期不要感染,后期要注意防晒,让它尽量恢复,减少它色沉。

光子嫩肤做过后因为黑色素的东西吸收光以后会有变化,这个变化的过程一般是两到三天之内,脸上的斑或者雀斑会加深,这个加深就和结痂一样,实际上它并不是血痂,只是色素加深了。有的感觉上像皮肤上结了个痂一样,一般六七天,这个色素就会吸收掉了。

光子嫩肤后怎么护理?

做了光子嫩肤以后,要做好皮肤的护理,在做完以后的三天左右会出现红肿,还有比较短暂的发热症状。可以选择冷敷的方式,要注意皮肤的保湿。

做好防晒的工作,在饮食上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发展到4-7天的时候,红肿能够逐渐的消退,但是局部的色素会变深,避免吃颜色深的食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