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眉后老了会不会掉下来?提眉术的后遗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5/29 22:45
  提眉后老了会不会掉下来?提眉术的后遗症?随着年龄的增长,皮下的胶原蛋白流失,眼部皮肤可能会出现松弛的情况,严重影响面部美感,这种情况下可以通过提眉手术来改善。



  提眉后老了会不会掉下来?

  提眉手术后5年可能会松脱,提眉的维持时间与手法和后期恢复有关。

  提眉术正常情况下可以维持5-6年,如果保养得好,可能会维持十几年甚至更久。提眉术的效果能保持多久,与皮肤的肌理和肌肉张力密切相关,如果皮肤的弹性保持得好,就能保持很长时间。

  提眉术的后遗症?

  提眉术的后遗症包括出血、血肿、感染等。术后可能会出现局部损伤,包括血管、面神经分支损伤,可能会引起不能抬眉,或者损伤侧眉毛不能上提,可能与面神经额支损伤有关。

  因此建议到正规、符合资质的医院或医美机构进行提眉手术,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手术方案,以降低后遗症发生的概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