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恢复期多长时间?割双眼皮后能打新冠疫苗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6/25 16:37

双眼皮可以让人的眼睛显得更大,更有神,因此在医美技术发达的今天,有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去割了双眼皮。那么,割双眼皮恢复期多长时间?割双眼皮后能打新冠疫苗吗?带着这些问题,让呆狐医美小编带您来看一看。



割双眼皮恢复期多长时间? 

割双眼皮5到7天左右创口初步愈合,7到10天基本消肿,完全恢复到自然状态大概需要3-6个月左右。  

割双眼皮后要怎么护理恢复得快? 

割双眼皮后不要立即洗脸,至少要等到48小时以后,拆线后要一直对眼睛进行热敷,直至拆线后7-10天,热敷能够加速眼周血液循环,快速代谢淤血和肿胀。术后一个月尽量少玩手机,少看电视少用眼。因为一直用眼会影响眼部的血运,造成水肿情况加重。  

割双眼皮后能打新冠疫苗吗? 

新冠疫苗是一种灭活疫苗,毒性是很低的,所以在没有机体感染的情况下打疫苗也是没有什么太大问题的,但是为了稳妥起见建议是恢复7天后再打疫苗,因为双眼皮手术毕竟会给眼睛带来一定的创伤,在恢复期属于人体比较脆弱的时期,机体容易受到外来病菌的侵扰,这时打疫苗的话就不太安全。  

以上就是关于“割双眼皮恢复期多长时间?割双眼皮后能打新冠疫苗吗?”相关话题的内容分享,希望呆狐医美有帮到您。亲爱的求美者们,相信您看过这篇文章后已经了解,割双眼皮后七到十天消肿,完全恢复则需要半年左右,新冠疫苗是灭活疫苗,本身毒性不大,但为了安全起见建议在做双眼皮后一周再打新冠疫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