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有坏处吗?割双眼皮多久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6/02 18:30

现代人越来越爱美了,而对整形的接受度也越来越高,而眼睛是五官之首,有不少妹纸们爱在眼睛上“做文章”,因此很多妹纸去割了双眼皮。但是,割双眼皮毕竟是一项手术,很多人对它还是有所顾忌,那么,割双眼皮有坏处吗?割双眼皮多久恢复?  



割双眼皮有坏处吗? 

割双眼皮已经是一项非常成熟的外科整形手术,它是没有什么坏处的,但手术都具有一定的风险,只能说是它有什么“风险”。  

割双眼皮一般选择正规靠谱的医院,按照正确的流程去操作,是不会有什么风险的,但风险都是有一定概率的,不能完全避免,割双眼皮如果操作不当或者术后护理不当,可以会出现血肿、感染、留下疤痕肉条痕迹等风险。 

割双眼皮多久恢复? 

割双眼皮选择一个正规靠谱的整形机构,进行正确的术后护理,恢复得会更顺利、更快。一般切开双眼皮手术在一周左右拆除,半个月左右就可以完全消肿,一个月后就可以完全恢复正常了。 

割双眼皮要注意什么? 

割双眼皮首先要选择一家好的美容整形医院。正规、声誉好的医院有更好的专家团队,做的手术质量更有保障,也更安全,如果选错了可能一步错步步错。 

从术前准备来说,要认真地和医生做术前的沟通,统一意见,使设计的结果符合自己的审美。其次爱美者需要对双眼皮术有一个大概的了解和理解,对于手术的效果要有一个切合实际的期望。做手术前应避免化妆,手术时女性要避开月经期,男性要提前一个星期戒烟。 

术后护理方面来说,割双眼皮后要按时、按量口服消炎药。一般来说术后前三天可以进行适当的冷敷促进消肿,而三天后就可以热敷化瘀。手术后的半个月内要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尽量不要碰水。不能用力揉眼部,不要让眼部受到碰撞,可以做睁眼闭眼的练习,预防手术部位疤痕增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