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外眼角一般多少钱? 开外眼角的后遗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5/07 10:36

女性朋友都希望拥有一双迷人的大眼睛,所以开外眼角手术受到不少小眼睛妹子的青睐。那么开外眼角的价格是多少呢?一起来看看吧。


眼部


开外眼角一般多少钱? 

开外眼角手术也是一个很受欢迎的眼部整形手术了,因为这种方法可以让眼睛变得更大,更迷人,所以是很受人亲睐的。 

关于开外眼角的价格是不固定的,因为我们每个人的眼睛的情况都是不同的,这时候就要根据眼睛的综合情况来选择一种更适合的手术方法,以保证手术取得更佳的效果。 

一般情况,费用一般在4000-5000元左右。具体建议以个人的手术方案,所选择的医疗机构,选择的医生给予的详细费用为准。  

开外眼角的适应人群? 

适应人群:眼球突出、眼睛发困无神、眼神凶狠者、想为双眼皮锦上添花者。 

开外眼角的后遗症? 

1、感染  

与手术环境、器械无菌操作或术后个人护理不当有关,患者一旦发现自身有感染症状的话,譬如流脓发肿等就要及时告诉医生,以免更为严重情况的发生。 

2、皮瓣坏死  

眼角皮瓣过薄,缝合张力过紧,或术中肾上腺素用量过大等,都易造成皮瓣出现坏死。 

3、破坏眼部灰线  

灰线是人体身上一个不可替代、重建和修复的组织,因此因外眼角手术而破坏的灰线不可重建和修复。 

4、留疤  

开外眼角手术和其它外科手术一样,会留下切口,然而这个切口不容易隐藏,如果切口太大或者角度不佳,一旦出现疤痕,疤痕无法隐藏就会外露,显得比较明显。 

此外,留疤和求美者是否属于疤痕体质和术后护理等也有关。 

5、无睫毛  

开外眼角破坏了原本的眼睛结构,术后伤口鲜明,而切开外眼角的部分因为没有毛囊,所以是没有睫毛的,这种情况有碍美观,只能用化妆的方法遮掩,或者种植睫毛。 

6、结膜外露  

外眼角如果切太多,切口过大,穹窿部和球结膜不够松弛强行缝合,就会在开大的区域出现红色结膜组织外翻,通俗来说就是露出眼睛里的红肉比较恐怖。 

从外眼角翻出来的这块儿结膜,随着日常眼周肌肉活动,可能自行回缩,但也有回不去的可能。外露不仅影响美观,还可能因结膜长期暴露而发生慢性结膜炎等。 

总之,我们不建议单纯为了放大眼睛而过分追求开外眼角手术,除非眼基础情况确实有需要,而且要选择正规的医生。一般正常的眼整形项目已经足够达到美眼的需求,就不要为了“大眼”而得不偿失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