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睫毛可以保持多久? 如何正确保持更长时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5/06 13:20

很多人都想要一双卷翘纤长的睫毛,但是东方人的睫毛本身就不够长,因此许多人想到通过种睫毛的方式,来提升自己的美丽,睫毛是女性朋友都比较重视的,虽然很小,但是却非常能修饰我们的“心灵之窗”。拥有纤长而又浓密同时又非常自然的睫毛是大多女性朋友的梦想。


眼部

  

接睫毛可以保持多久? 

这个是每个做嫁接睫毛的女性朋友都会想到的问题。睫毛别看它总是那么短,其实它也是会生长,同时伴有脱落现象的。平时在洗脸或者有些MM有揉眼睛的动作的时候,都会让睫毛脱落。通常情况下,嫁接的睫毛可以维持到一个半月到两个月左右。  

影响种睫毛保持时间的因素 

睫毛和胶水的质量 

质量较好的睫毛和胶水不仅对眼睛的刺激要小一些,其维持的时间也会长些。 

技师的技术 

操作师的技术也会影响嫁接睫毛的保持时间,有经验的操作师不仅嫁接睫毛的效果很好,还能够减少眼睛伤害。 

嫁接睫毛后的护理 

嫁接睫毛之后不用力揉搓睫毛或者是正确化妆清洁也能够延长睫毛维持时间。 

睫毛的生长周期 

在理论上说:嫁接的睫毛是随天然睫毛的脱落而脱落的,能够维持一个睫毛代谢的周期,一般是十二周。人的睫毛是有周期的,不但每个人的睫毛代谢周期有差别,而且,同一个人不同的睫毛的周期也是不同的,所以,嫁接的睫毛不会像贴假睫毛一样一次性脱落,而是跟随天然睫毛的脚步,一根根脱落,如果你想要让睫毛长久保持良好的状态,建议每二到三周去补一次。 

如何正确保持更长时间 

1.每次嫁接之后,不管是重新嫁接睫毛还是修补睫毛,四十八小时之内避免接触水。这也意味着在嫁接睫毛之前要洗头洗澡、或者避免淋浴。  

2.嫁接睫毛后,四十八小时内避免接触水蒸气。不能做桑拿、瑜伽,或者容易出汗的体育项目。  

3.确保你使用的产品不含油。化妆品、卸妆品、护肤品等里面的油性物质会让胶水失去粘性。  

4.避免使用防水化妆品,尤其是防水睫毛膏。因为它肯定会使胶水断裂,嫁接的睫毛就会提前脱落。  

5.不要拉扯你的睫毛。如果你的睫毛变得纵横交错,非常凌乱,记住不要用手拉扯你的睫毛,否则,不但嫁接的睫毛会被拉扯下来,天然的睫毛也会被你拉断。建议用睫毛刷,从睫毛的根部到尾部仔细梳理你的睫毛。  

6.尽量少化妆。你越少化妆,你触碰到睫毛的次数也就越少,睫毛脱落的情况就会越少,保留的睫毛就会越多,睫毛维持的时间也就会越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