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切和埋线哪个漂亮? 全切和埋线有什么区别?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5/06 14:31

有双会说话的眼睛 

很重要 

尤其是现在戴口罩的时刻 

眼睛更是可以代表颜值的高低 

很多做双眼皮的妹子 

都有一个共同的烦恼 

那就是 

“全切”还是“埋线”  

每每提到这种话题 

真的纠结到不行 

那今天就来聊一聊 

你到底适合全切还是埋线


眼部

 

全切和埋线哪个漂亮? 

无论以全切法做双眼皮,还是用埋线法做双眼皮,目的都是制造皮肤和提睑肌之间的人工连结,之后只要睁开眼睛,随着提睑肌收缩向上移动,就会将缝线一起往上拉,连着缝线的皮肤也跟着向上,因此会在眼皮表面产生皱褶而形成双眼皮。 

全切和埋线有什么区别? 

●1、手术方法不同:  

全切双眼皮是传统的双眼皮整形术,通过手术在上睑处作一个切口,并且去除掉多余的皮肤和脂肪组织,将眼睑皮肤固定在所需高度的睑板上形成重睑; 

●而埋线双眼皮是通过缝合方式,直接把缝线或高分子缝合线埋藏于皮肤及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同睑板发生粘连,形成重睑的一种手术。  

2、适用人群不同:  

全切双眼皮适合肿眼泡、上睑下垂、眼部皮肤松弛的求美人士,通过切割多余的眼皮肌肤和眼部组织,能够达到提拉肌肤、塑造形态适合的双眼皮的目的; 

●埋线双眼皮适合睑裂大、眼睑薄、无臃肿、眼睑皮肤无松弛而张力正常、无内眦赘皮的爱美人士,需要通过缝线的方法就能缝制出迷人的双眼皮。  

●无论是埋线还是全切,都是各有利弊,但并无优劣之分,找对自己适合的方式,才是好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