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切双眼皮有疤痕怎么办?为什么会有明显的疤痕增生?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06 16:03

双眼皮的人都想要一双线条自然,不留疤痕的双眼皮。那么如果全切双眼皮有疤痕怎么办?为什么会有明显的疤痕增生?疤痕增生在术后1个月内是正常情况,如果术后6个月依旧有明显疤痕,那么可以考虑去做双眼皮修复手术。疤痕增生明显与三个因素有关,一是求美者的疤痕体质,二是医生的整形技术,三是术后护理。

 

全切双眼皮有疤痕怎么办?


双眼皮修复手术是什么?

双眼皮修复手术是对双眼皮进行加宽或变窄的修复手术,如果有必要也可以调整提肌。双眼皮手术的修复具体要怎么做,可以与医生讨论之后再制定出尽量符合求美者要求的修复手术方案。

 

全切双眼皮手术不适合人群是?

1. 严重的瘢痕体质和过敏体质

2. 孕期、哺乳期、月经期

3. 眼部有炎症、患有先天性弱视、红眼病、青光眼的人

 

全切双眼皮术后怎么护理?

1. 术后48小时内冰敷,72小时后热敷。

2. 创口避免沾水,保持创口洁净。

3. 不要用力揉搓眼部。

4. 禁食海鲜、辛辣刺激的食物。

5. 忌抽烟喝酒。

6. 可适当使用祛瘢痕的药。

 

呆狐小编想要提醒大家,做双眼皮修复手术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医生。请根据实际情况和自身条件,结合医生的建议后选择适合自己的情况手术方案,这样才能保障我们的手术安全及手术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