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阵激光多久做一次好?点阵激光一个疗程做几次?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06 16:42

脸部的痘痘、痘坑以及色斑等瑕疵让不少人感到烦恼。想来大家也试过各种护肤品面膜却依旧找不到有效的方法。其实点阵激光就能够解决这些麻烦。点阵激光多久做一次好?点阵激光一个疗程做几次?点阵激光比较适合2-3个月做一次,次数太频繁反而会损伤角质。点阵激光一个疗程大约是2-3次,具体次数依据效果而定。

 

点阵激光多久做一次好?


什么是点阵激光?

点阵激光是将一个激光束分割成众多小格,激光从每个小格中穿透出来的一种激光发射的模式。点阵激光既能保证对照射区域皮肤的治疗效果,还可保证不影响照射区域周边的正常皮肤,可提高创面的修复能力,减少激光治疗的副作用。

 

点阵激光的优缺点是什么?

优点:对痤疮、疤痕的治疗效果显著;与传统激光相比,损伤更小,副作用少。缺点:术后恢复时间相对较长;不是长期有效的,需要反复治疗。

 

点阵激光术后怎么护理?

1. 注意补水保湿,可敷医用修复面膜。

2. 做好防晒措施。

3. 脸部红肿可以冰敷。

4. 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5. 不要用磨砂类洗面奶

 

在此,呆狐小编想要提醒大家,做点阵激光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医生。请根据实际情况和自身条件,结合医生的建议后选择适合自己的情况手术方案,这样才能保障我们的手术安全及手术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