缩小鼻翼的按摩方法?缩小鼻翼的自然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01 17:05

缩小鼻翼的按摩方法?缩小鼻翼的自然方法?鼻子在面部轮廓的中央,仍然是显眼的。其实护理工作做好了,就不会有割缩鼻子留下的手术痕迹,整形有两种方式。求美者可以根据实际情况找到自己的鼻子整形方法,很难有手术痕迹。  


鼻子


1、缩小鼻翼的按摩方法?  

首先轻抿嘴唇,双手食指相对轻轻按压鼻翼,同时以指腹轻柔鼻头和鼻翼。接着食指弯曲并以指背紧贴鼻翼打圈按摩揉捏,一方面帮助皮肤提升代谢循环,另一方面辅助精华吸收。中指与食指并拢,由鼻翼沟沿鼻翼向山根和鼻梁方向推捏,需要注意单向紧贴轻推不可用力过猛。 

与医美瘦鼻相比,按摩需要滴水石穿非一日之功的坚持,并且相对青少年而言,成年人的身体发育基本趋于稳定,即使日复一日的按摩也很难见效。原因在于鼻翼软骨等组织基本成型,且随着年龄的增长肌肤的循环代谢能力降低,更容易导致皮下脂肪堆积。 

2、缩小鼻翼的自然方法?  

1.捏鼻翼两侧  

如果您的鼻型不够挺,并且鼻翼比较大,可以通过捏鼻翼来改善鼻型。具体做法是用拇指和中指分别按在鼻翼的两侧,向中间挤,食指按在鼻头上,配合中指和拇指向下压。每天坚持做两次,每次五分钟,时间稍长你就会明显感到鼻型的变化。 

2.及时用湿巾清洁鼻子  

鼻子上一般会有油脂分泌,如果不及时清理会堵塞毛孔,长出小黑点,用手挤的时候还会出现许多小白长条,损害鼻子上的皮肤,令鼻子看起来像是草莓,给鼻子的形象大打折扣。 

3、按摩鼻子就能缩小鼻翼?  

如果鼻翼不是很大,可以在平时对鼻子进行按摩。如果能够尝试这个方法,去捏一下鼻子,能够缩小鼻翼,还能够提高侧,向中间慢慢提起,每天坚持这几个动作,对改善鼻翼大小是很有帮助的。 

除此之外还应该做好鼻子的清洁措施。因为鼻子是容易出油的地方,油脂分泌过多就会呈现发光的状态,从而也会让别人看起来鼻子比较大,造成视觉上的错觉。因此做好鼻子的清洁工作也十分重要。 

以上就是“缩小鼻翼的按摩方法?缩小鼻翼的自然方法?”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如果鼻子单纯收缩,建议保守手术。一般来说,鼻孔内径缩小2mm以内,不要太多。有些辅助工具,只要用一段时间,就会让鼻子变小。总之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