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翼缩小过程?鼻翼缩小需要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2/01 23:15

在生活中有许多女性存在鼻翼肥大的状况,鼻翼肥大就会对美观造成极大的影响,不过如今能够采用整形技术来改变,而鼻翼缩小手术就是一种有效的手术方法,但是很多人不清楚鼻翼缩小手术的过程是怎样的,那么,鼻翼缩小过程?


鼻翼缩小


1、鼻翼缩小过程?

1.沿鼻翼软骨内侧脚和外侧脚的前缘,作鼻孔边缘切口。

2.经过切口,将肌肤和下面的鼻翼软骨分离。

3.修整鼻翼软骨外表的脂肪结构,然后将鼻翼软骨的上部和外侧部的大局部切除,仅保留中间和边缘的一条“┴”形软骨。

4.缝合切口。

2、鼻翼缩小需要多少钱?

鼻翼缩小手术的价格一般在3000-15000元,但是一般术后的消炎药、住院费、以及其他的杂费加起来可能会更贵,所以手术价格不是固定的,还是需要根据选择的医院医生和自身的情况来定。鼻翼缩小一般有两种手术方式,一种是通过将鼻翼周围的组织拉近,从而达到缩小鼻翼的效果,另一种则是通过整形手术将其切除一部分,来达到缩小的目的,具体采用哪一种方式进行手术,可以根据医生的建议来进行选择,因为手术只有选择适合自身的手术方式,这样才能达到好的手术效果。

3、鼻翼缩小术后注意事项?

1.术后一周之内避免创口沾水。

2.鼻翼缩小手术后可对局部创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手术部位.

3.保证鼻翼缩小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创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拂拭。

4.后面就是鼻翼缩小术后严禁用手碰触手术创口。

5.其次是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品;鼻翼缩小术后尽量减少活动,防止手术部位碰触。

6.鼻翼缩小手术后应有宁静舒适的环境休养。幸免负重从而加重创口肿胀。

7.鼻翼缩小术后两周严禁吸烟;鼻翼缩小术后两周严禁性生活。

以上就是“鼻翼缩小过程?鼻翼缩小需要多少钱?”的相关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还有什么疑惑,都可以来咨询我们。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