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光嫩肤的效果怎么样?水光嫩肤多久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1/27 18:09

光滑白皙的肌肤可以使爱美者的形象气质变得格外迷人,然而生活中却有一部分对护肤管理不当的爱美人士会出现钟种面部问题,于是他们就会通过水光嫩肤手术来进行,那么,水光嫩肤的效果怎么样?


水光嫩肤


1、水光嫩肤的效果怎么样?

水光嫩肤是利用真空负压技术,在皮肤真里皮层注入人体皱折凹陷部位,增加表皮、真里皮层含水量,可以达到同时补水、锁水、储水的功能。

2、水光嫩肤多久恢复?

水光 针几天恢复正常皮肤,主要与个人体质和年龄等因素有关,一般可以在1周左右恢复,年龄较小者恢复较快。

水光 针主要是将透明质酸、胶原蛋白等注射到皮肤的真里皮层,无痛,可起到补水、改善皮肤效果的作用。除皱瘦型素注射1天后,针口处可能会出现发红症状,局部皮肤稍微有点鼓,称为风团样的改变,属于正常反应。大概2-3天后,面部会逐渐消肿,风团结构会逐渐消褪。注射7天左右后,皮肤症状恢复到自然状态。效果可维持1-2个月。

3、水光嫩肤术后注意事项?

1.术后请保持施术部位的清洁,勿过度按摩揉捏,并避免高温湿热的环境,不可被阳光长时间暴晒。

2.为了达到良好的疗程效果,医生可能会视需要于术后给予治疗部位进行进阶修护程序(如敷面膜、美容护理、清洁等),请您咨询医护人员后续的搭配疗程细节。

3.术后立即冰敷治疗部位,可减缓轻微的红肿。

以上就是“水光嫩肤的效果怎么样?水光嫩肤多久恢复?”的相关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还有什么想要了解的,都可以来咨询我们。

水光嫩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VC等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