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杭州注射透明质酸丰唇价格贵吗?什么是透明质酸丰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0/12/03 17:15

中国古代的嘴唇的审美观以小而薄为标准,如今,性感的嘴唇很受人追捧,不少爱美女性都想通过整形拥有性感迷人的嘴唇。一些爱美人士选择了透明质酸丰唇来让自己嘴唇变得更丰满、更性感。

透明质酸丰唇

什么是透明质酸丰唇?

透明质酸是构成人体细胞间质、玻璃体、关节滑液等结缔组织的主要成分,在体内发挥保水、维持细胞外空间、调节渗透压、润滑、促进细胞修复的重要生理功能。

透明质酸填充丰唇就是采用注射的方法将透明质酸材料注入到唇部,通过增加皮下组织的容积来支撑起凹陷的嘴唇,从而实现丰唇的效果。

透明质酸丰唇优势:

1、透明质酸丰唇可以立刻见效

2、透明质酸丰唇效果自然,比起手术丰唇,更加柔软逼真

3、透明质酸丰唇无复原期,注射后不影响日常工作和生活

4、注射的透明质酸来自于生物组织,因此人体皮肤组织不会产生排斥,非常安全,无任何副作用

5、透明质酸丰唇舒适无痛苦,采用注射法,像打针一样,局部现有微胀微痛感,无大痛苦,顾客容易接受

适应症:

1、一些天生薄唇,或者由于年龄的增大而导致嘴唇变薄的人。

2、想要丰唇珠的人。

3、自身的唇形感到不满意,想要通过丰唇改变的唇形的人。

丰唇价格幅度比较大,受很多因素影响。

丰唇的价格一般在1000~10000左右,这个价钱的差异主要是与选择的丰唇方式、医院机构的资质、使用的材料质量、数量等等有关。透明质酸丰唇一般价钱也是在600~8000左右,一般如果使用的透明质酸为纯的、注射的量较大的以及选择的医院较有名正规,主治医生资历较老等等因素都可能会导致价格偏高一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