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鼻翼缩小手术费用多少钱?鼻翼缩小术收费贵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0/12/01 15:07

上海鼻翼缩小手术费用多少钱?鼻翼缩小术收费贵吗?鼻翼缩小的价格在3000-15000元,鼻翼缩小的价格与受术者的自身情况有关,每个人的鼻部情况都是不同,就决定了手术方案不同,想要达到的效果不同,价格就不同。


 鼻子


鼻翼缩小术的费用与手术方法、医生级别等有关。一般级别高、资历老的医生收费稍高,为一万多,年轻的医生为几千块。美容业的市场定价比较灵活,病人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信任的医生。鼻翼缩小手术是鼻部整形或者鼻部多项很常见的项目,常见的鼻部多项包括:隆鼻、鞍鼻矫正、鼻头外形修整、鼻小柱提升、鼻孔矫正等,将这些手术合理组合,一次性做完。它的目的是使鼻孔缩小,外形得到好看。

 

鼻翼缩小的方式包括按摩和手术。如果采用按摩缩小鼻翼的方式,需要长时间的坚持,才能达到有限的效果。因此(删除)求美者也可选择手术的方法使鼻翼缩小。这项手术可以和综合性隆鼻术合并进行,也可以单独实行,主要针对鼻翼缘比较肥厚、鼻孔过大或鼻翼缘过大的求美者,可以使鼻孔缩小,鼻部的正面宽度相对缩窄,并使鼻下部的形态更加立体。

 

现在常用的鼻翼缩小的方法,包括外路和内路方法。外路鼻翼缩小的方法是在鼻翼外侧做皮肤切口,一般为三角形或楔形,去除过厚或过大的鼻翼组织,缩窄鼻翼,缩小鼻孔。内路手术的方法主要是在鼻孔内侧做切口,从而在内部埋置缝线,来达到缩窄鼻翼、缩小鼻孔的目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