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胸好还是脂肪隆胸好?哪个隆胸才是安全的隆胸方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0/11/13 15:16

假体隆胸好还是脂肪隆胸好?哪个隆胸才是安全的隆胸方式?胸部是女性在意的部位之一,谈到隆胸的材料的选择,纠结难以避免。到底该做哪种术式,术后会不会有风险?

隆胸

隆胸的女性,胸部一般比较小,A-B罩杯居多。胸部由乳腺和脂肪组成,太瘦的人相应的脂肪就比较少,胸部也小。如果过于小的胸部,需要很大的容量来填补,这个时候使用自体脂肪,就需要从身体其他部位抽出很大量的脂肪,大部分人没有这么多的脂肪供给。脂肪填充更适合本身胸部有一点基础的,从形态上看本身就比较挺拔的,只是上面有点空,这种类型的胸部填充一点脂肪是合适的。

自体脂肪隆胸相比,假体隆胸的优势在于,假体隆胸的手术方式已临床应用多年,假体有各种形状和型号,可以满足不同的人对外形的需求,形态比较美观,是大部分人都适合的。

通过植入合适的假体,一次手术即可达到期望的乳房大小,而且乳房比较挺拔,特别适合哺乳后、体重大幅减轻后的乳房萎缩以及轻度乳房下垂,因为这些问题通常可以同时得到改善。对于那些非常瘦,身上没有足够脂肪的求美者,假体隆胸手术还是很合适的。


所以,假体是可以一次达到丰满效果的,而自体脂肪有可能需要多次填充,有可能有结节产生。不过假体并不是毫无风险,这与材料以及医院的技术实力有关。

假体隆胸需要将乳房里的组织进行间隙剥离,创伤面较大,恢复周期也比较长。有经济实力的女性可以在做内窥镜假体隆胸,这样医生在做手术的时候能够更加准确无误地将假体进行植入,对人体组织的损伤更小。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