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皮秒祛斑后要忌口吗?皮秒祛斑后要注意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杨浩祺 时间2020/11/12 17:22

皮秒祛斑后要忌口吗?皮秒祛斑后要注意什么?皮秒祛斑反弹的临床名称为“发炎后色素沉淀”,当皮肤接受激光治疗时,皮肤受到激光的热伤害导致发炎症状,皮肤发后就会产生一种色素反应,使得在激光作用下淡化的斑点重新变黑或者变为深咖啡色,这种现象往往让人产生“激光去斑没有效果”的想法。


皮秒


皮秒祛斑后要忌口吗?皮秒祛斑后,不让吃黑色食品(酱油、醋、黑色食物等等);还有感光食物(如柑橘,柠檬、胡萝卜等等还有无数)!

皮秒祛斑后要注意什么?

不管激光治疗什么色斑,为了防止复发,术后护理也很重要:

01防晒:这是激光治疗色斑后重要的护理程序,痂皮脱落后需涂防晒(SPF15以上),在室内也要涂抹,以防紫外线UVA/UVB的伤害。因治疗部位对阳光非常敏感,故3个月~6个月内应避免日晒,尽量使用防晒产品或打伞,以提高治疗效果。

02日常护肤:治疗后应注意不要使用劣质化妆品和换肤、去角质、激素类产品,建议使用医学护肤品。

03日常饮食:可多食含有维生素C和E的食物或口服维生素C,尽量少喝酒、咖啡、吸烟、辛辣物等刺激性食品。

一般而言,在有效的皮秒祛斑后,是不会反弹的。一般只要在后期做好护理,而且一定要是坚持做皮肤护理,注意生活和饮食的习惯,是不会在出现色斑的。而求美者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美容医院,治疗的同时,也确保了激光祛斑的效果,有一定的保障性。

在皮秒祛斑后的一段时间里,不能用水洗激光治疗的部位,同时,也要保持干净。如有结痂的情况,更不能用手扣掉,必须让它自己掉落。而在饮食上,要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较重要的是,一定要防晒,不能在阳光下暴晒。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