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激光祛斑效果怎么样?激光祛斑后皮肤多久能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11/23 15:35

激光祛斑效果通常是不错的。激光治疗可以针对皮肤黑色素较多的位置,采用光热技术,将皮肤里的色素进行分解,然后通过身体淋巴排毒排出体外。激光祛斑的同时,还可以结合中草药内调,改善体内内分泌,达到解决皮肤斑病、改善肌肤质地的目的。但是祛斑后如果不注意保养,后期还是可能会再出现色斑的。建议进行激光祛斑的人平时要注意皮肤的保养,出门要做好防晒措施,避免长时间接触紫外线,生活中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避免长时间熬夜。

激光祛斑后皮肤多久能恢复?

激光祛斑后皮肤一般在7-10天可以恢复,具体时间需要根据皮肤的护理情况以及自身的新陈代谢速度来决定。

激光祛斑主要是通过激光的能量击碎皮下的黑色素,并将其代谢排出体外,从而达到祛斑的效果。激光祛斑后皮肤会受到一定的损伤,可能会出现红肿、疼痛等症状。如果患者自身的皮肤状况比较好,而且在治疗以后能够注意皮肤的护理工作,一般在7天左右就能够恢复。但如果患者自身的皮肤状况不是特别好,并且在治疗以后没有做好皮肤的护理措施,导致皮肤出现了感染等情况,可能会使恢复的时间延长,可能需要10天左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