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的双眼皮是怎样的?好看的双眼皮是什么样子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肖阳 时间2020/10/26 15:26

一双漂亮的眼睛会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好看的双眼皮,瞳大眼亮!单眼皮,呆傻!无神!没气质!双眼皮,可爱!灵动!美美达!?

爱美者不二选择的蝶变项目就是割双眼皮!那么,割双眼皮多宽才适合?是不是越宽越好?我们一起来看看。双眼皮手术的技术在不断的发展之中,每年有成千上万的人去割双眼皮,但是大家不要觉得这是流水线生产,一个专业的医生需要给每一位求美者单独定制,这样的双眼皮才会更符合每个人的需求,所以现在也有了不少的双眼皮类型,我们就来全面了解一下南京割双眼皮类型有哪些?割双眼皮效果怎么样?

一些妹纸剑走偏锋,喜欢欧美如银河般宽的双眼皮,比如这样:结果自己却成了这样:不仅看上去很假还会让你显老10岁!!!血和泪的故事告诉我们:双眼皮不要割太宽!

怎样的双眼皮才叫宽呢?为啥东方人不能大平行?因为我们上睑窄,眼窝平,眉弓低,上睑厚,所以一般东方人是不适合做欧式双眼皮,毕竟hold不住。但是话说回来一些人的脸型的确很适合做欧式,做了较宽的双眼皮简直美炸了!!!所以说双眼皮割多宽还是因人而异,以及手术医师的专业水平。

其实,只要通过手术,将一双窄小呆滞的眼睛改造成光彩照人、生动传神的漂亮眼睛,就达到了目的,并不一定非要做出非常明显的双眼皮,双眼皮做窄一些,眼皮往往显得很自然、真实,看不出是做的。双眼皮做窄些,眼裂反而能充分地开大,不要一味的求大求宽。由眼部整形专家给出较专业的意见,才是较合适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