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整形现在成了非法医疗美容的“重灾区”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祁佐良 时间2020/09/30 10:53

整形外科医院介绍正是由于技术的发展,使得一些医学美容项目变得“简单”了。北京八大处祁佐良说,注射整形现在成了非法医疗美容的“重灾区”,非法从业人员参加三天的培训班, 就敢动手给别人注射美容,实际上,注射A型肉毒毒素、注射透明质酸,不是随随便便打一针那么简单。如何掌握治疗量、如何选择注射点,都需要专业的背景知识和 多年的临床经验来支撑。“让我吃惊的不仅仅是胆大的非法从业者,还有那些信任非法从业者的人。他们没有意识到这其中存在着巨大的风险,一旦爆发,就会带来 难以弥补的伤害。”祁佐良说,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作为医学美容业的“国队”,责不旁贷要发挥引领作用。


注射整形现在成了非法医疗美容的“重灾区”


信息技术的发展也促进了美容事业的发展。祁佐良说,信息技术目前已经被广泛应用在术前评估等环节中,为面部等美容部位的美学测量、美学设计发挥了辅助作用。激光等新设备让以往不能治疗的疾病有了痊愈的可能。“太田痣,就是大家所说的胎记,以往基本是不可能治疗的。随着激光设备的更新换代, ‘青面兽’可以变得和普通人一样美。”


较近10多年来,各种民营美容医疗机构迅速兴起,硬件建设不难,但人才队伍建设却不是一日之功。祁佐良说,中国医科院整形外科医院两个院区共享人才资源,因此,患者在新开诊的东院区可以见到整形外科医院所有的精英,他们中的很多人在业界享受很高的学术地位,在患者中享受很高的声誉。祁佐良还透露,整 形外科医院的老院区即将开始改建,届时,还将有一部分科室搬到东院区。等到老院区改造之后,就会惠及更多的患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