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南京透明质酸丰唇多久可以消肿?效果可以维持多长时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曹仁昌 时间2020/07/14 14:47

南京透明质酸丰唇多久可以消肿?效果可以维持多长时间?透明质酸作为一种很好的注射材料,在面部微整形的时候经常用到,比如说透明质酸丰唇就是现在很受欢迎的,一般一针透明质酸就可以让嘴唇变得性感,不过注射了透明质酸以后,嘴唇会有一个肿胀期,一起来看看多久可以消肿呢?

 

丰唇方法


1、透明质酸丰唇一个疗程要打几次?

透明质酸注射其实不分疗程的,但是快速不能注射太多,而具体的注射次数,与求美者唇部塌陷情况及要求丰满的程度有关系。

 

2、透明质酸丰唇隔多久打?

打透明质酸丰唇能让嘴唇变得性感饱满,这个效果大概可以维持6-12个月。要保持唇部的饱满较好在上次注射的透明质酸没有有效吸收前就进行第二次注射。

 

3、透明质酸丰唇能保持多久?

注射透明质酸丰唇是非常好的方法,但是由于会被人体吸收降解,通常效果维持的时间一般在6-12个月之间日常生活当中嘴唇部位是除了眼睛以外活动较多的部位,吃饭、讲话以及亲亲导致透明质酸吸收速度加快,因此很多求美者几个月就来补打快速以保持唇部的丰满。但是也有部分求美者保养得当,一年补打也可以。

 

4、透明质酸丰唇多久消肿?

通过打透明质酸,可以增加皮下组织的容积,以支撑起凹陷的嘴唇,达到自然塑形的效果。通常注射后唇部会有轻度肿胀发红,72小时开始消退,在7天左右肿胀会消失,唇部会慢慢变软

 

南京透明质酸丰唇多久可以消肿?效果可以维持多长时间?透明质酸的消肿时间和维持时间都是因人而异的,但是大家去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注射的话,就不用担心安全方面的问题了,而且大医院在术后也有保障,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