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双眼皮手术后恢复阶段是怎么样的?该怎么护理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陈明亮 时间2020/07/14 10:57

南京双眼皮手术后恢复阶段是怎么样的?该怎么护理呢?割双眼皮虽然普及率很高,但是很多人发现割完以后总是不消肿,而且还出现了发炎、增生的情况,其实除开了医院、医生问题以外,还有一个重要的因素就是你没有做好术后的护理哟!为了让大家可以更快的恢复,所以一起来看看割双眼皮术后该怎么护理吧。

 

割双眼皮恢复


1、肿胀阶段:术后1-3天

刚割完的双眼皮肯定会肿胀发紫的,甚至还会有很多的分泌物,但是这非常正常,不过大家需要注意的就是一定不要给眼睛压力,可以采用冰敷,缓解疼痛和肿胀,如果术后出血比较多,还可以取医院让护士进行换药,护士会用生理盐水将眼睛进行冲洗,再用络合碘将血痂轻轻擦拭掉即可。

 

2、快消阶段:术后4-9天

这个阶段就开始消肿了,伤口明显开始结痂,眼周开始发红,甚至会有点痒,不过大家不要用手去碰眼睛,保持眼周的清洁,这个阶段就不再需要用冰敷了,因为需要消肿,就可以进行热敷,注意用生理盐水擦一擦,保持干净。

 

3、持消阶段:术后10-30天

这个阶段双眼皮已经有形状了,从较开始的夸张,逐渐变得自然,大家不要着急,因为伤口在慢慢恢复,大家可以再做一次复查,到医院看看恢复得情况,然后根据具体的情况做一些调整,不过还是需要注意饮食方面的问题,需要尽量清淡一些,这样才会恢复更好。

 

4、稳定阶段:术后的31-180天

术后不适的症状也基本都没有了。但因由于伤口的皮下组织愈合和恢复,这个时候就是一个疤痕增生期的情况出现,重睑线的地方会有发红,摸上去那一块的组织都是硬硬的,有的人甚至会有长小肉球的情况。这个时候一定不要用手总是去触摸它,因为越是抚摸刺激越大,疤痕增生的情况也就越大。

 

5、成型阶段:术后180-365天

总之,期间出现任何不适的情况都要记得和医生及时沟通,想要术后效果更美的小姐姐们一定要遵循医嘱,做好术后保养!

 

南京双眼皮手术后恢复阶段是怎么样的?该怎么护理呢?双眼皮手术之后,一定要记得注意保养,双眼皮术后肯定会肿的,这属于正常的现象,根据个人体质的不同,恢复时间也不一样,有的人一个月就自然了,有的人需要半年,所以大家不要着急,耐心一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