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脸娃娃祛斑是什么原理?黑脸娃娃的祛斑效果又是怎样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富源 时间2020/07/13 14:34

黑脸娃娃以其显著的效果和无创、无需恢复等特点,深受爱美人士的喜爱。在台湾的一些美容诊所里经常可以看到很多人排队做“黑脸娃娃”。黑脸娃娃在解决皮肤问题时的应用非常广泛,黑脸娃娃祛黑头就是其中之一。而黑脸娃娃祛斑较近也成了网上的一个关注话题,黑脸娃娃是可以用来祛斑的,下面就让呆小狐给你科普科普吧。


黑脸娃娃祛斑


黑脸娃娃对于祛斑效果对于很多尝试过的人是有目共睹切非常理想,黑脸娃娃治疗主要是采用了进口的纳米碳粉作为介质,用激光将炭粉粒子引爆,产生的高能热量传入真里皮层后,充分的刺激皮肤细胞的活力,从而达到淡化斑点,改善肌肤色泽。

但是黑脸娃娃的祛斑效果并非所有斑点都有治疗效果,对于一些干性皮肤,斑点较多的皮肤并不具有很好的效果,尤其是对于各类多斑(如色斑、晒斑、汗斑、黄褐斑)皮肤不具有祛斑作用。因为黑脸娃娃主要的祛斑是针对表面皮肤的作用,如果是深层次的斑痕则祛除效果不够好,需要选择专业的祛斑手术才能有效。

黑脸娃娃是通过产生的高热能量传导至真里皮层,充分刺激皮肤细胞的更新和活力,激发胶原纤维和弹性纤维的修复,利用肌体的天然修复功能,启动新的胶原蛋白有序沉积和排列,不仅可以达到快速祛斑,同时还能使肌肤变得更加白皙细腻。而且黑脸娃娃祛斑的效果算是比较全面的,因为黑脸娃娃美白祛斑突破了Q开关技术的独特300微秒长脉宽激光,从而促使去斑、皮肤收缩等效果更加全面。无论是黑脸娃娃去斑美白,还是抗衰、收缩毛孔、嫩肤等方面的功效几乎都会是当次就立竿见影的效果。

黑脸娃娃治疗纯属物理性治疗,不添加任何药物及功效性产品,是靠人体自体细胞新生重建,所以决无任何副作用,也毫无依赖性,因为哪怕以后不做此项治疗,人体的细胞、新陈代谢也照常进行。

而且黑脸娃娃的祛斑效果与其它的祛斑方法相比肯定是快速有效的,无风险性容易被肌肤所接受。但是切记采用黑脸娃娃治疗后要加强防晒的意识,做好防晒措施,并且做好治疗后的恢复和护理工作,才更能确保黑脸娃娃的祛斑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