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水可以美白皮肤吗?上海美白皮肤的较简单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陈贝贝 时间2020/07/09 16:42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说过这种说法,想美白就要吃柠檬,因为柠檬中有大量维生素C,泡水喝可以美白。不过说白了,柠檬承受了它不该有的压力。维生素C(以下简称VC)确实是受到各大护肤品牌喜爱的美白成分,但柠檬中的维VC含量并不算高。

美白

一个60克的柠檬中VC含量大约只有14毫克,而一颗20克的鲜冬枣中的VC含量就有约50毫克。三个柠檬的VC含量甚至比不过一颗冬枣。所以那么几片柠檬泡出来的水,VC含量非常有限,真的别指望它能把你变白了。觉得柠檬维生素C含量高,大概是因为它太酸了。其实,果蔬中的VC含量,跟酸不酸真的没啥关系。

皮肤美白方面,相对比较 光电类的项目,其中皮秒激光的效果无疑是好的,觉得价格太高的话白瓷娃娃也还不错,光子嫩肤更全能但具体到美白上还是稍微差一点。

光子嫩肤、白瓷娃娃、皮秒/超皮秒激光。

对于不想投入那么多钱,但是愿意投入一些钱在医美上的同学,光子嫩肤是值得考虑的项目。一方面价格比较优惠,比较知名的机构套餐下来单次¥1000左右是可以有的(贵的当然也有),一年做2-4次配合防晒和日常护肤/生活习惯,还是不错的;

另一方面,功能比较多,当你碰到肤色、光老化、红血丝等等它都能针对性提供一些帮助。

对于不想投入那么多钱,但是在美白上有很大执念的同学,白瓷娃娃是可以尝试的,价格和光子嫩肤差不多,但从美白的角度来说效果会比光子更针对性,当然虽然它也能干点儿别的,但相对没有光子那么全能。

对价格相对不敏感对效果要求较高/快的同学,可以选择皮秒/超皮秒激光,这边的价格一般在¥5000/次或更高。美白效果更好,针对整体的皮肤美白或者色斑等不同情况,也有平扫、爆破等不同的模式和治疗头可以对应选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