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太大有什么不好?隆鼻手术都区分有哪些项目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永义 时间2020/07/06 14:29

鼻子太大肯定不好看,还容易被人嘲笑是猪鼻子。那么很多人就会想到去做鼻尖缩小整形手术。所有人都爱美,谁也不希望自己的脸上有任何一个器官长的不好看。当然这其中就包括了长在脸上正中间部位的鼻子。鼻子不好看会直接影响到整张脸的美观,那鼻子不好看的人就只有去做鼻尖缩小手术来改变,使自己的整张脸看起来更好看。但是不了解鼻尖缩小手术的大有人在,所以在这里就介绍一下鼻尖缩小整形。



鼻端肥大、鼻翼肥大和狮鼻矫正术的目的是通过切除或调整鼻尖部软骨或软组织,重新塑造鼻头,恢复鼻头的秀美。所有这些手术只能矫正鼻部的畸形,不能做出病人从别人脸上看到的“理想鼻”,也不能保证人在照片上更美丽,从而使其实现影视明星的理想。而隆鼻手术就是专门应对这些问题的较合适方法。

隆鼻手术都区分有哪些项目呢?

假体垫高鼻梁、鼻小柱延长、鼻翼塑形、缩鼻翼、鼻头塑形、耳软骨垫鼻尖、鼻头缩小、鼻翼缺损重建、磨驼峰鼻矫正、鼻基骨内推等。

单纯隆鼻就是指的直接垫一个L型的假体,但目前已经不会使用这种方式了,单纯垫假体后期会顶穿鼻尖。目前还会用的单纯隆鼻方式:L型假体+耳软骨垫鼻尖,在鼻尖处用耳软骨来做个保护,利于防止后期顶穿,这种方式属于两项隆鼻。鼻 综合:指的是至少包含三个项目的鼻整形,才能称之为综合手术,比如说:假体垫鼻梁+耳软骨鼻尖+鼻小柱延长或假体垫鼻梁+鼻头缩小+缩鼻翼等,只要是三项或三项以上的,就可以称之为鼻 综合手术。

鼻梁垫假体,目前用的较多的三种材料:硅胶、膨体、肋骨。建议选择膨体,别担心说什么容易感染的问题,你手术术中如果操作不当用硅胶一样会感染,所谓的感染都是人为造成的,只要医生术中处理没问题,你护理得当好好的熬完拆线伤口愈合好,后期基本不会感染。为什么不 硅胶?硅胶假体后期是一定需要更换的,不是下滑就是挛缩变形。那又为什么不 肋骨呢?是的肋骨是自体的,当然非常好,但这只用于做鼻小柱的延长支撑非常好,做鼻梁就不是很 了,后期会有歪斜变形的风险,这是肋骨本身的特性,医生技术再好也很难保证一定可以控制后期不变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