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翼缩小手术的价格是多少?鼻翼缩小术后护理的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弘毅 时间2020/06/19 13:37

鼻翼缩小手术的价格是多少?一般来说鼻翼缩小的价格在3000-15000元,鼻翼缩小的价格与受术者的自身情况有关,每个人的鼻部情况都是不同,就决定了手术方案不同,想要达到的效果不同,价格就不同。


 鼻子


影响价格的因素:1、还与自身固有的体质情况有关。鼻翼缩小虽然是一个很小的手术,但在手术前要做好充分的准备,这样才能让手术效果达到好。
2、手术类别不同,其价格也不一。鼻翼从下面看较圆,可以藉由手术将鼻翼缩小。鼻翼上提手术,通常从侧面看,可以看到鼻中栓,为鼻翼太宽,矫正向上拉提。

3、鼻翼缩小术的价格还与医生有关系,有的医生临床经验多,做出的效果好,有的医生相对来讲临床经验少,所以价格也是不同的。

有很多的原因都在影响着手术的价格,所以建议大家选择正规的医院以及经验丰富的医生来进行手术,这样不仅手术的价格可以得到一定的合理性,就连术后的效果也令自己更加满意。

鼻翼缩小手术是将有余的鼻部结构祛除,到达修饰鼻型的结果,术后不会影响原来鼻部肌肤的质感,并且鼻部曲线很自然、流利,不存在凹凸不平的现象。一般现象下,一周基本上才能解除鲜明的肿胀,三个月后可完全恢复。

这个手术是安全可靠的,一般现象下只必要一个小时的功夫就才能了,然而手术是在局麻或全麻下进行的,因而,此过程中人们不会有疼痛的感觉,术后要注意保护,短功夫内才能尽量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遵循医嘱,就才能收获有效地结果了。

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避免负重从而加重伤口肿胀,注意禁食辛辣刺激性食物等等。尽量减轻活动,阻止手术部位接触。严禁用手接触手术切口,术后7天之内避免切口沾水。保证手术部位清洗,阻止感染。假如伤口上有血痂或释放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可对部分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手术部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