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翼肥大使整个鼻子看起来又塌又大,手术前后都有哪些需要重视的东西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肖阳 时间2020/06/12 15:11

鼻翼肥大使整个鼻子看起来又塌又大,毫无美感。那么一起来了解一下鼻翼缩小术。虽然鼻翼缩小术能让你变美,但是也避免不了存在一定风险,那么手术前后都有哪些需要重视的东西呢?

鼻翼

鼻翼缩小手术后遗症是否存在?

但是任何手术都不能确保万无一失,鼻翼缩小手术也一样,如果求美者选择的医师的专业技能不合格、手术过程中操作不当或者并没有对术后护理引起重视的话,鼻翼缩小手术是有可能出现后遗症的。

鼻翼缩小后遗症的发生几率虽然小,但理论上也有发生的可能性,临床上鼻翼缩小后遗症包括鼻翼缩小手术后,鼻子会有一些不适感。呼吸会感到困难,这是由于切口肿胀和上呼吸道感染或过敏的结果。但这是临时性的,很快就会消失。


术前术后需要注意些什么?

1、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2、为防止感染,妇女月经期不能做手术;

3、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详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手术方案;

4、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5、术前不要化妆。

6、保持切口清洁、干燥;

7、术后2周谨防感冒;

8、术后2周忌嚊鼻;

9、术后2周忌触摸鼻部,洗脸时应小心不要用力触移鼻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