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翼缩小术可能会出现哪些风险?鼻翼整形能让鼻子变小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建强 时间2020/06/12 13:16

越来越多的求美者通过后天的医学手段来调整自己的先天性面部缺陷,达到理想的美丽。鼻翼肥大是鼻部的一种美学缺陷,多见于黄色人种和黑色人种,在临床上也较常见,并常与鞍鼻、鼻头圆钝等合并存在,严重者往往给人以粗鲁或愚钝的感觉。那么鼻翼缩小术可能会出现哪些风险?鼻翼整形能让鼻子变小吗?


 鼻子


鼻翼整形改善面部轮廓:

1、如果鼻头较为粗大,可以进行鼻头缩小整容术将局部多余的软骨与脂肪适当的去除,以达到让鼻头缩小、立体的目的。

 

如果鼻头不是特别明显的粗大,而是因为鼻背较为低平才表现为相对鼻头较大,可以通过隆鼻的方式从视觉上纠正鼻头大的直观感觉。对此,可以实现改善面部轮廓的效果。

2、鼻翼整形术方法通过鼻孔缘剪除鼻尖和鼻头的部分肌肉组织使鼻头体积缩小。

 

鼻翼缩小术可能会出现哪些风险?

1.两边不对称
鼻子两侧不对称的原因有很多,如术中切除两侧鼻翼软骨不均匀、缝合不对称等。鼻孔不对称也可能会出现。因此术前应做好术前设计准备。


2、鼻翼后退
如果鼻翼过度切除,可能会出现鼻翼后退。同时,缝合时缝合过紧,使侧足皱褶,也会造成鼻翼肥大患者的鼻翼后退。如果出现这种情况,患者应及时到医院复诊,查明原因,确定是否需要进一步手术。


3.出血、感染
一旦发生感染,需要及时就医。术后鼻出血并不常见,可以用羟甲唑啉喷剂治疗。鼻腔内出血可能需要应用止血剂、填塞剂或手术治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