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腋毛的方法都有哪些?关于脱腋毛,专家有没有什么建议?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崔菲菲 时间2020/06/11 11:31

世界上较悲哀的,莫过于头顶秃了其他部位却毛量惊人,不知道小伙伴们,有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腋下毛多的女人伤不起啊!各种尴尬各种忧,短袖、吊带各种不敢穿……下面我就给大家介绍介绍腋下除毛的方法有多少种。



激光除毛

特定波长的激光作用于皮肤,被毛囊和毛干中的黑色素吸收,选择性破坏毛发面达到脱毛效果,毛发的生长包括生长期、退行期和静止期。在生长期毛母质细胞快速分裂,此期黑色素较多,因此对激光极敏感,退行期和静止期含色素很少,对激光治疗不敏感,只有处于生长期的毛发才对激光有反应,因此脱毛需要多次。不同部位的毛发有不同的生长周期,因此治疗间隔有差异。头部、面部脱毛可间隔1个月,躯干和四肢脱毛可间隔2个月治疗1次。

专家提示

激光脱毛前,要先清洗和消毒需脱毛的部位。有的女性自己在家用蜜蜡脱毛,这时尽量用少量爽身粉吸干皮肤表面的油分,以增强蜡的附着性;另外因毛细血管、毛细神经集中在毛根,拽拉毛发时易引起疼痛。而且对于肤色较黑者,术前应尽可能避免日光照射,尽量用防晒霜4~6周,有色素沉着倾向者同时可加用氢醌类药物预防。

脱毛膏(效果不长久)

使用时将脱毛膏均匀涂在要脱毛的部位,5~10分钟后,毛发变软,用刮板将其刮净。专门对付细小柔软的体毛,可将大面积的毛发迅速清除。  

专家提示

主要利用其中的化学物质溶解毛发结构,以达到脱毛的目的。此方法对毛囊没有任何破坏,故持续时间不长,大概三天左右就会再长出来。且脱毛膏的化学成分是疏乙酸(钙),对皮肤有刺激,频繁使用或敏感性皮肤会造成红肿过敏,甚至发生皮疹。

蜜蜡脱毛(不建议)

将蜡均匀涂在皮肤上,蜜蜡要紧紧贴往皮肤,以便能将汗毛全部粘住,然后盖好纱布,以拉扯的方式把盖在皮肤上的纱布扯起,把毛发连根拔除。脱毛一般在美容院进行。

专家提示

这是物理脱毛。使用时会引致疼痛,而且化学合成的蜜蜡容易对皮肤造成刺激;往下撕时,体毛容易留在毛孔内一部分,断了一半的毛端极容易扎入毛囊,引起毛囊炎。

电动剃刀脱毛(不建议)

要养成天天刮的习惯,否则长出一层黑色的小胡茬很不雅观。像男士剃胡须一样,剃之前要在皮肤上涂抹剃膏。

专家提示

这种脱毛方法适合怕痛而且皮肤敏感的人群。但使用剃刀刮毛,汗毛会越长越粗。如果操作不熟练,容易刮伤毛细孔,损伤幼嫩肌肤,导致红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