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双眼皮的价格是怎么样的呢?做双眼皮到底贵不贵?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家荣 时间2020/06/11 15:48

大家是不是都希望能拥有一双让人看一眼就记住的眼睛?但是天生眼型就十分完美的人其实并不多,大多数人都需要眼部整形。那么割双眼皮贵不贵呢?现在的价格是怎么样的呢?

双眼皮

割双眼皮手术价格是多少 贵不贵呢?

随着整形技术的发展,双眼皮成形手术已经成为一种十分常见的手术,许多爱美人士在对眼睛部位不满意时,都会选择去做一个双眼皮举行手术,现在市场上的双眼皮手术种类很多,手术风险也比较小,受到广大爱美人士的欢迎。

为了保障双眼皮整形手术的安全实施,做好双眼皮术前准备是必要的,首先要做好术前的心理准备,保证术前能够有一个轻松的心情,在做手术之前去专业的医院对自己的医院做一个全面的检查,保障自己的眼睛适合做双眼皮整形手术。并且要与医生进行充分的沟通和交流,和亲友取得一定的沟通,让亲友作为双眼皮整形手术前后的支持。


双眼皮手术过程

双眼皮整形手术是现在很常见的一种手术,他一般分为6个过程。1首先就是方案的设计,包括眼睛画线方面的设计,设计双眼皮的分割点所占的比例,一般选择内眼角与眉尾的1/3处。2做完手术之前需要局部麻药,在设计好需要画线部位进行局部麻药。3切开,按照设计的方案用手术刀切开。4去除肌肉,切开以后进行肌肉的去除。5去除框内脂肪。6做完手术后,较后用缝线固定进行皮肤的缝合。


割双眼皮手术价格

双眼皮手术包括切开法、微创法和埋线法三种方法。不同的方法价格也不同,再加上各地区的经济差异以及行使手术医生的专业程度也会导致价格的不同。一般来说全切双眼皮,价格范围是3000~12,000,大概30天左右恢复时间。微创双眼皮价格在2000到1万,大概20天左右的恢复时间。埋线双眼皮价格范围是2000~8000,大概18天左右的恢复时间。这三种方法适用于不同的人群,爱美人士可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进行选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