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种一个播种又收获的节气,整形改变命运努力不会被辜负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陈金霞 时间2020/06/05 11:03

今日6月5日是二十四节气当中的芒种,一年中农事较繁忙的季节,“三夏”大忙正当时,此时节气温升高,天气炎热,是一个既包含播种、又包含收获的节气。正如,人生也是如此。

还记得刘X和G天结婚的时候,王SC微博点评过:整形改变命运。明星中那些因整形改变命运的确实不在少数,同时也给普通女孩们带来了灵感,纷纷开启自己的整形之路。

首先,简单来讲,整形后的女孩分为两大类:整形失败与整形成功。

整形

整形失败的姑娘们,大部分都是在修复的路上越走越远了。整形这种东西,一定要在做之前确定和医生的审美达成一致,否则因不满意而不断修复的几率会很大。不满意效果都算好的,较怕的是部分人因手术失误而毁容,这个时候再做修复,除了耗时又费钱,精神上的崩溃也是非常常见的!

而毁容后的修复也不一定可以轻易地做成功,费用还十分昂贵,对于家庭条件一般的女孩子来说打击非常大,辛辛苦苦赚来的钱也全要搭在里面。当然,整形失败的毕竟是少数人,大部分姑娘都还是成功的。

一部分是做了一些小的改动,改动之后就她们自己而言,人也确实是变得更加自信了。比以前更喜欢自拍和照镜子了,并且穿衣风格也会有小小的改变。

另一部分就是整形改变命运型,这一类人是真实存在的,说多也不多,说少也是真的不少。不知该不该用励志来形容。像这种原生脸不太好看的女孩其实要比天生丽质的女孩更能吃苦,所以也更容易成功。如果不是整形,可能也不会拥有现在的一切吧!

整形这个事有利有弊。

你说带来灾难的是它,但它也在很多程度上多多少少地改变了一些人的生活,让不可能变成了可能,也算是给她们带来了happy ending。整形这个事要分人,没有到一定要换头的程度尽量还是不要太过贪心。

整形的大概率就是小整怡情,大整不懂审美的就灰飞烟灭。而真正因整形而改变命运的只有一小部分人而已。为美好人生奋斗,相信你的努力和勤奋不会被辜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