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黑脸娃娃?黑脸娃娃到底适合哪种皮肤问题的人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王旭明 时间2020/06/01 17:57

什么是黑脸娃娃?黑脸娃娃到底适合哪种皮肤问题的人呢?黑脸娃娃在台湾又叫"黑炭娃娃"、"柔肤镭射"。黑脸娃娃以其显著的效果和无创、无需恢复等特点,深受爱美人士的喜爱。是大S《美容大王2》中极力 的美容项目。因为在治疗时,要在面部涂有一些黑色碳粉,脸会黑黑的,所以叫做"黑脸娃娃",黑脸娃娃治疗时,面部涂有黑色碳粉后,碳粉可以吸附皮肤下的污垢和角质,清除黑头的效果,再利用激光爆破,击碎碳粉,从而达到理想的美白肌肤效果。


黑脸娃娃


那么黑脸娃娃到底适合哪种皮肤问题的人呢?

1、黑脸娃娃适合于毛孔粗大、皮肤粗糙、皮肤油脂分泌过多、痤疮初期(粉刺)和肤色暗黄的人群。

2、皮肤美白:淡化斑点、改善肤色、减轻皮肤的黄色和黑色的程度、嫩肤、增加皮肤的弹性和光泽。

3、延缓皮肤衰老:淡化真性皱纹、去除细小皱纹和皮肤紧致。

4、肤质改善:收缩毛孔、紧实提升皮肤、去除黑头和粉刺、淡化痘印、控油并改善油脂分泌,可以预防痤

并治疗初期的痤疮。

5、皮肤深层清洁:尽管我们不会用这种方法进行皮肤的清洁,但它是一个客观的效果,可以让我们皮肤真正实现“毛塞顿开”,同时促进精华液、保养品被更好地吸收。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