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效果好的不打针医美方法,上海的小哥哥姐姐都是怎么美白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黄红云 时间2020/05/29 13:43

你是否为了能够改善,痛下“狠手”各种买美白化妆品。成了名副其实的“月光少女”。我同事就是用这个防晒霜,说特别好用,效果很好”对亚洲女性而言白皮肤走到哪里都吸睛,干净无暇的白皮肤不仅让气质加分,更自带仙气让年龄减分。今天,呆小狐就来和大家讲讲:美白效果好的不打针医美方法,上海的小哥哥姐姐都是怎么美白的?



1、皮秒镭射美白

优势:一次的治疗就可以解决自己脸上存在的多种问题,术后的护理也相对容易,没有伤口没有恢复期,还可以减少治疗时间。

缺点:可能会导致脸部肿胀,但这样的肿胀一般在蜂巢皮秒激光后的一个星期内恢复正常,因此不需要过多的担心。同时皮肤可能出现干燥、紧绷甚至脱屑的现象,需要及时补水。

2、白瓷净肤镭射

优势:温和无痛,不见血,价格也还算亲民。能实现祛斑美白,细致毛孔,消除细纹,控油清洁等多个皮肤常见问题。

缺点:做完以后皮肤会缺水,偏干需要多用保湿补水产品。

3、光子嫩肤

优势:无痛,术后不需要太多护理。价格也算亲民。能够改善肌肤细纹、痘印、皮肤红血丝、肌肤色斑等。

缺点:因人而异刚做完可能会泛红。并且几天内有色素沉着,比如脸上的斑点会在刚做完以后反黑,不过过几天会消失。

呆小狐提醒:美白效果好的不打针医美方法从技术上来看,效率排序:皮秒镭射>白瓷净肤镭射>光子嫩肤。具体大家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相应的美白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