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可以快速美白?医美中真正能美白的项目一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王向阳 时间2020/05/29 14:16


怎么样美白还是黑?怎样可以快速美白?你是否有过埋怨父母?“遗传真够烦的...长个痘就落坑”“我的黑到底随谁?生我之前怎么就不知道多吃点橙子和苹果!!?”“我这皮肤就随我妈... 每天睡饱了还挺好,一到下午犯困就垮下去了...“又出了美白新品,不如试试看...心里默念-会变白的”可,真的如愿了吗?

护肤品很难达到我们想要的美白效果或者所需要的时间太长,所以呆小狐举双手赞成医美美白,今天呆小狐就来好好罗列一下医美中真正能美白的项目(医美中真正能美白的项目一览)


美白


一、非侵入式

1、皮秒镭射:去除黑色素所引起发的肌肤问题。在针对黑色素的同时,也激发了细胞新生,促进了胶原蛋白的生成,所以也有一定的美白嫩肤、改善细纹、细腻肤质的功效。

市场价格:RMB 3XXXX左右,关键国内报批仪器并不多,要擦亮眼睛,别贪便宜用盗版,这样只会伤害自己。

2、白瓷净肤镭射:是一种嫩肤技术,它采用特殊光束通过照射特定介质,产生光热微爆的高热能量,传导至皮肤深层,可彻底清除老化角质层,并充分刺激皮肤细胞的更新和活力。同时,白瓷娃娃能激发胶原纤维的修复,利用肌体的天然修复功能,启动新的胶原蛋白有序排列。

3、光子嫩肤:利用毫秒级宽光谱光穿透表皮,能量被皮肤中色素团大量吸收,使血管凝固,色素团破裂分解,从而达到去除色沉、毛细血管扩张等美肤效果。


二、侵入式

1、纳晶纳米微针:减淡皱纹、治疗疤痕及妊娠纹、肌肤美白、减淡色斑、改善眼部皱纹、黑眼圈、收紧及提升面部皮肤组织等理想效果。同时微针刺激深层,通过皮肤的自愈能力,促进胶原增生。

2、水光的针:利用透明质酸直接对皮肤进行注射,能够让面部皮肤水润柔嫩、光泽透亮,让您拥有艺人般光滑透亮的皮肤,能够解决深层缺少水分的问题,改善小小的皱纹,带来明显效果。

呆小狐:这些医美项目都会改善肤质,但是根据每个人不同的肤质,进行分析和配合治疗效果更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