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做哪种好?双眼皮有几种款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肖阳 时间2020/05/25 17:30

怎么才能让人记忆犹新,那就是与众不同。现在做双眼皮大部分都是大同小异,有没有一种让人看了,就给人感觉与别人不一样的效果。来咯,今天呆小狐带来的干货来咯!双眼皮做哪种好?做双眼皮的小心机。

平扇形双眼皮

内眼角毫无内眦,眼头的平行式的,整个双眼皮弧度是扇形的。这种双眼皮比纯平行式的要自然的,线条轨迹也会更生动一下。

双眼皮

那这款双眼皮有哪些小心机呢?它既保留了平行双眼皮的小夸张感,会让整个双眼皮视觉上增大眼睛很多,同时,扇形的线条结构又不让整个双眼皮线条过于僵硬。尤其如果有睫毛的加持下,整个眼睛会显得特别精美华丽。娱乐圈很多女明星都会在选择加宽自己本来的扇形双眼皮的时候选用这种双眼皮款式。

新月款双眼皮

这款双眼皮依旧保留平行的眼头,眼中较宽,眼头眼尾线条略收。这款双眼皮其实还是蛮挑人,越宽越挑人,很多人做了容易显假,所以比较考验医生技术。

尤其有些姑娘如果眼窝比较浅,眉骨也比较低,做出来的双眼皮很容易“浮于表面”,像网红风的欧式大双,这种双眼皮很不太适合扁平五官的人,面部越平的人越会给人一种双眼皮浮在脸上。只有像娜扎这样面部五官比较立体的人才能让这样的双眼皮“合理化”,不会显得脸部很怪异。

虽说双眼皮款式不多,但是各个都要各自的亮点,只要认真的结合自己的五官特色,就一定能为自己的眼睛添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