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激光祛斑有哪些误区?激光祛斑要注意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崔菲菲 时间2020/05/19 16:15

激光祛斑是当下流行的祛斑方式,给哪些怕治不干净、怕反弹、怕有副作用的解决烦恼。为了帮助大家早日下“斑”,医学美容专家给大家详细解读激光祛斑。


激光祛斑要注意什么?


激光祛斑治好以后还会反弹

所谓“反弹”,通常意义上所说的是指在短时间,由于治疗的不稳定而出现治疗效果的反复、效果明显降低或治疗后色斑加深的现象。而激光祛斑是无依赖性的,并不是说以后就不可能再出现色斑,如果机体长期在一种“失衡”的状态下,不注意防晒与皮肤护理,内分泌因素形成的斑,不注意内调的话,也有再长出来的可能。

激光祛斑只有治疗仪器和治疗师重要

 

治疗仪器和治疗师是主导,但是激光祛斑的术后护理对确保疗效和减少复发是非常重要的。首先,激光术后治疗部位可能出现不同程度的红肿,这种现象是正常的,只要及时做好冰敷,就可缓解,不必惊慌。第二,术后一周内不要使用化妆品,严禁使用阿司匹林和酒精(包括含酒精的护肤品),切忌挤压、摩擦治疗部位,清水洗脸是选择。较后,防晒。在伤口结痂脱落过程中一定要做好防晒工作,尽量少出门,或者出门打伞。饮食偏清淡,配合光疗术后修复产品可让疗效更佳。

出现色素沉着说明治疗失败

 

色素沉着是激光治疗后的常见不良反应,发生机制目前并不明确,多数专家都认为这个现象属于炎症后继发性色素沉着,可能和治疗后日晒过多、肤色过深等个体因素有关。激光祛斑后出现色素沉着属于正常现象,治疗后尽量避免日晒,口服维C等,都能缓解色素沉着,一般半年后会自行消退。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