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做整容后悔了吗?那些做了整容后的求美者现在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周晓琳 时间2020/05/18 11:29

今天某乎上的热榜“你做整容后悔了吗?”居于榜上前五,讲道理这种问题能上热榜说明,想要选择整形手术改变自己的人群不在少数。里面的回答大神们也大多做过整形手术,他们都有一定的发言权。

呆小狐觉得整形手术和任何手术一样都有风险,没有医生敢保证完全成功,手术失败的概率在每人人身上都一样,钱花了没变化是小事儿,变丑了、变得不正常了才是大事儿。所以才会有术后成功/失败两种截然不同的态度:不后悔,后悔没早点做;后悔,生不如死。

再提到整容变美达人J婧祎,你认为她会后悔吗?四千年美女、宅男杀手J婧祎、星途坦荡未来可期、元气少女这些称号都是她整形之前得到的吗?不是,是在大红大紫之后吃她颜的人给的,所以很多人感叹,如果我长这个样,走路都横着走!

你做整容后悔了吗?

但你知道她的鼻子也做了好几次吗?前两次隆鼻审美不在线,效果不理想。第一次做鼻子山根鼻背做的太宽,整形痕迹不要太明显,之后进行修复,因为用了硅胶假体,在剧中又出现了透光的情况,也是这个镜头让大家都知道她做过鼻子。

她在这之后又进行了一次手术,之前的鼻尖很翘,但鼻梁又有些凹陷,所以鼻子弧度很奇怪,但再看新发布的图片,鼻尖高度没变化,但鼻梁弧度有了很大改善。拥有了很多忠实粉丝,她的人生,她的星途也随之越来越宽。

说白了,我们判断整形会不会后悔完全取决于整的怎么样,是以结果为导向,效果好没有任何后遗症谁都不后悔,没效果甚至还变丑了,都会后悔。

 整形手术就像游戏捏脸,生活中具有捏脸功能的只有整形医生,保持自己美商在线,再找到一位技术经验审美都在线的医生,把后悔的可能降到低才是我们要做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