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点无痛脱毛的适合人群有哪些呢?冰点脱毛的适用部位是怎样的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逗逗 时间2020/04/22 17:46

冰点无痛脱毛是很多人尝试的一种肌肤美容手术,那么冰点无痛脱毛的适合人群有哪些呢?冰点脱毛的适用部位是怎样的呢?


冰点无痛脱毛的适合人群有哪些呢?冰点脱毛的适用部位是怎样的呢?


冰点无痛脱毛适合的人群

冰点无痛脱毛对肤色的选择性不是很强,不论皮肤颜色深浅都可以进行脱毛,肤色深的皮肤美容者,在做冰点无痛脱毛时要注意防晒和冷却保护好表皮即可。
  适合亚洲人肤质:冰点脱毛激光在光子脉宽、光斑面积、冷却系统、操作系统方面进行革命性技术更新,尤其适合亚洲人皮肤类型及身体部位,满足不同肤色和粗细、毛色的脱毛需求。
  

  冰点无痛脱毛适用的部位
  第三代半导体激光脱毛技术冰点无痛脱毛,可以轻松解决深色皮肤和细小浅色毛发,全身各区域毛发均可脱除,包括唇毛、络腮、发际、腋毛、胸腹、手臂、背部、比基尼线和腿部。整个脱毛过程让人感觉像是一次温热、舒适的理疗享受。

温馨提示:冰点无痛脱毛是不错的,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