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全身方法千千万,先看看明星们怎么美白全身?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诺一 时间2020/04/09 15:40

有关美白全身有很多种方法,呆小狐每天会收到来自全国各地求美者的整形问题,呆小狐整理分享一哦写女明星美白方法:希望能给大家做个参考,希望呆小狐整理的这些分享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一、女明星美白方法之吃抗凝血剂

代表女星:大S

大S是娱乐圈出了名的精致女孩,为了变美她愿意去尝试各种“危险”方法,其中就包括吃“抗凝血剂”。简单来说抗凝血剂是一种用来预防中风和血栓疾病的处方药,原理是通过影响凝血过程中的某些凝血因子,从而达到预防血栓的作用,只不过除了治病它具有令皮肤变得惨白的副作用,所以大S只是单纯的为了其副作用而吃。

需要注意的是,正常人吃了抗凝血剂后,皮肤虽会变白,但凝血功能会下降,稍有磕碰就会出现淤青,甚至无法凝血,是一种非常危险的美白方法,建议大家不要盲目尝试。


美白全身方法千千万,先看看明星们怎么美白全身?


二、女明星美白方法之美白 针

代表女星:秦岚
    随着时代变迁,如今的女明星们也开始大方承认自己都做过哪些医美项目,就拿美白 针来说,秦岚、张馨予都承认打过。

而说起美白 针的原理,其实就是内含多种抗氧化和抑制黑色素的成分(比如谷胱甘肽、传明酸、维生素C),然后通过静脉注射或皮下注射的方式,将这些养分输送到体内,促进新陈代谢,从而快速分解肌肤的黑色素、黄色素、修复受损细胞,补充活化美白因子,达到全身美白的目的。

需要注意的是,美白 针并不是打一次就见效,而是需要多个疗程,并按疗程密集注射,才能确保较好的效果,价格也不便宜,必须要找专业人士打。

三、女明星美白方法之激光脱毛

代表女星:99%的女星都做过

门槛较 低的脱毛方法,上面区花也讲了它的重要性,尤其天气渐暖,此时正是激光脱毛的好时节,因为想要达到长久脱毛需要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并不是脱一次就彻底不长了,而是根据每个人的肤质和毛发生长周期去衡量要脱多少次,一般是1~3个月,所以如果在此时开始脱,那么到夏天秀身材时刚好全部脱完。

希望能给大家做个参考,希望呆小狐整理的这些分享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