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可以做提眉术?哪些人不可以?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玉娜敏 时间2020/04/07 14:50

她长得俏眉俊眼,眉毛像柳叶儿一般又细又长。眉毛下一双流光泛彩的眼睛忽闪忽闪的,想不想这个美女就是你?不用犹豫,赶紧踏上我们美丽变身的末班车。


眉提升术也称提眉术,是一种常见的美容手术,主要通过手术的方法切除眉上或眉下的部分皮肤( 可含部分眉毛 ),上提眉毛或上睑皮肤,来调整眉毛位置或眉形,达到纠正轻度内双/三角眼、改善上睑皮肤松弛以及去除上睑皱纹和部分鱼尾纹的目的。




适用人群 


1、鱼尾纹明显者。

  

2、上睑松弛或眶区皮肤松弛者。

  

3、眉毛下垂或眉形欠佳者,如八字眉、眉形过宽或过于平直。

  

4、近期接受前额部提升术效果不佳者。

  

禁忌人群 


1、严重慢性全身性疾病患者,如心脏病、高血压、自身免疫性疾病等。

  

2、瘢痕体质或过敏体质,或对麻醉药物过敏者。

  

3、严重出血性疾病患者或较近长期持续使用阿司匹林等抗血小板药物者。 

 

4、眉部存在皮肤损害、感染灶,或患有急慢性感染未愈者。

  

5、精神异常者,或对手术效果抱有不切实际幻想者。  


6、特殊时期女性,如月经期、妊娠期、哺乳期。

  

7、上睑皮肤张力过大、睑闭合困难。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