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割双眼皮有哪些常见方法?价格大概多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杨浩祺 时间2020/04/01 13:50
从美学上分析,双眼皮可以让眼睛更有层次感,让眼睛凸显得更大。显然,拥有双眼皮女性会更加具有魅力。所以,现代很多女性都会选择去做双眼皮。不过,因每个人情况不同,双眼皮也有不同方法。那么,专业割双眼皮有哪些常见方法?


双眼皮


一、四点内悬法:取四点,点0.5~1mm之间,内睑悬吊,睑板源悬挂法,浮肿小,不切开,术后无痕迹,拆线无痛;
二、植皮法:主要用于于上睑疤痕的情况;
三、压线法:类似缝合法,是将粘膜同皮肤贯穿缝合,形成重睑;
四、切开重睑法:是一种性的重睑术,它是通过切口,去除松弛的皮肤、眼轮匝肌及肥厚的脂肪,在直视下直接皮肤同眼轮匝肌或提上睑肌腱膜缝合到一起,形成重睑;
五、埋线法:是通过缝合方式,直接把缝线,或高分子缝合线埋藏于皮肤及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同睑板发生粘连,形成重睑。

割双眼皮是通过切口,去除松弛的皮肤、眼轮匝肌及肥厚的脂肪,在直视下直接皮肤同眼轮匝肌或提上睑肌腱膜缝合到一起,形成重睑。割双眼皮一般是2000-6000元。但是不同手术方法,价格是不一样的。切开法双眼皮价格大概是3000-6000元,埋线双眼皮价格大约是2000-6000元,吸雕双眼皮价格大约是2000-6000元。割双眼皮价格不是固定的,主要受到了求美者自身的眼部情况、选择的医院医生等级差异等因素的影响,并且选择医院当地的消费水平高低也会影响到价格的变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