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减肥痛吗?吸脂术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亦非 时间2020/03/25 16:05

如今肥胖的人越来越少,在以纤瘦为美的时代,减肥是肥胖者常谈的。随着现在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很多求美者因为饮食方面过于油腻,导致身体赘肉不断增多,显得身材肥胖,不但影响外观,还会对身体造成危害,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求美者会选择抽脂手术进行改善,但也有许多求美者因怕疼而对吸脂术避而远之。那么吸脂减肥痛吗?吸脂术是什么?


减肥


身体脂肪堆积会造成体态粗壮臃肿,降低求美者身体协调美与体型美。吸脂术是医生根据人体比例,用美学观念等为求美者重新设计体态,在全身或局部麻醉的情况下,吸出求美者身体里多余的脂肪,从而实现了瘦身塑形的效果。

 

院方介绍,在临床上无痛的手术是不可能存在的,不论是哪种吸脂减肥方法,都必须实施麻醉,正常情况下,术后24小时内疼痛是不明显的,接下来手术部位会有酸胀痛,用力时可能疼痛会加重,一般情况下,术后3天左右会逐渐减轻并慢慢消失当然,这种疼痛感也是常人能接受的,不然怎么会有一波又一波的妹纸们选择吸脂减肥术呢。


另外,吸脂瘦身疼不疼,与术前的麻醉也有很大关系,如果在吸脂手术中注射麻药的麻醉范围不够、不均、麻药浓度太低等,则会导致术中求美者感到疼痛。专家提醒,求美者要做吸脂瘦身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机构,其中的辅助科室,如麻醉科,会给吸脂瘦身手术带来更多的安全保障,视求美者的具体情况和吸脂状况来实行局部麻醉、全身麻醉或神经阻滞麻醉。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