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部吸脂塑形,怎样抽脂能避免反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柳岩 时间2020/03/24 14:09

人们常说年轻时很瘦,中年年后身体发福了身。为什么会成为一个胖子?这取决于你有多少脂肪细胞。整形专家告诉我们:人体脂肪细胞的数量在青春期后是固定的,一旦脂肪细胞形成,就不会增加或减少,人体肥胖是由过多或过多的脂肪细胞引起的。


 腿部


肥胖的罪魁祸首是深层脂肪,手术减肥首先就应考虑深层脂肪!吸脂专家这样告诉我们。在对2000多例吸脂减肥手术进行研究之后,吸脂新一代手术减肥技术终於问世了。这个技术核心是选取肥胖部位的深层脂肪抽吸,确保术後不易反弹;该技术吸脂後可促使皮下组织形成纤维化粘连状,从而束缚脂肪细胞的增大,也起到避免反弹的作用。

 

抽脂塑形的六大特点:

 1、定位***:吸脂减肥能够对人体脂肪进行准确的探测与分析,将该瘦的部位一瘦到底,而不该瘦的部位则会一点不减。


2、瘦身无疤:吸脂减肥手术是通过针眼般大小的微导孔完成,在术后,不会留下任何疤痕。


3、恢复迅速:吸脂减肥将脂肪吸出,对于人体内的组织和肌肤没有任何伤害,在术后,能够在较短的时间内就可迅速恢复。   


 4、见效快:吸脂减肥利用专业的设备将人体内的脂肪吸出,能有效减少人体各部位多余的脂肪术后,瘦身效果立竿见影。  

 

 5、不反弹:吸脂减肥能够瓦解人体多余脂肪,而且有效阻断脂肪细胞的再生,术后不会反弹。  


 6、手术安全:目前较先进的吸脂术是选择钝性、小口径吸头的低负压超声吸脂,主要的优点是抽吸部位平整,创伤少,出血少。在正规的整形外科医疗机构,选择具有资质的整形外科医生,严格按照术前准备、术中操作及术后处理,吸脂手术的安全是有保证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