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会嫌弃女生不脱毛吗?女生脱毛仪器该怎么选择?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江陵肃 时间2020/03/12 13:47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又到了,春意盎然的时节了。呆狐小编在这里友情提示一下,各位求美者是时候到了脱毛的时节了。毕竟脱毛不是一次性就可以脱干净的项目,需要反复,多次,才能日后减少脱毛次数。除此以外,生活中男生怎么看待不脱腋毛的女生呢?



身边的男同事也好,男性朋友也好被问到女生不脱腋毛恶心吗?基本所有的回答都觉得恶心,因为不脱腋毛没有什么,但是你把腋毛什么的露出了就不是很美观了。

 


脱腋毛



脱毛在现代已经成为了女性日常美容的一部分,可以说脱毛仪的广泛应用也标志着全球女性真正进入了脱毛时代。



90年代,激光脱毛诞生了。现如今,很多医院、美容院会提供激光脱毛服务(包括常见的冰点脱毛),对于害怕疼痛、想长时间脱毛的朋友,这是个不错的选择。不过,美容院脱毛非常贵!!!



如果要脱全身的话,钱包估计要被掏空。精致女孩的脱毛秘器想保住钱包,又能轻松变美?

 


聪明精致的猪猪女孩们更愿意选择性价比高,效果同样专业的家庭脱毛仪。

 


说起技术,美国、日本的脱毛技术比国内成熟很多,市面上很多脱毛仪都来自美日品牌。

 


全身脱毛需要十分钟,正常毛量每周两次,4-6周就能完全脱毛,毛发较浓密的话,也需要要8-10周。

 


脱毛仪怎么选?

怎么选择适合的脱毛仪呢?注意下面这几点就行了:



选择经美国 FDA 审核批准的产品。和安全比起来,效果好坏完全可以排在第二位。



注意能量密度(J/cm2)。能量密度越高,脱毛效果越好,但也相对越疼,有人表示光打在身上就像是被烟头烫了一下。怕痛的小伙伴可以选择有多档位的产品,尝试的时候先从低挡位开始,慢慢调整到自己能忍受疼痛度的挡位就好。



所以作为一个精致的猪猪女孩,一定要记得脱毛哦!如果自行脱毛有些困难的话,还是选择专业的来帮你解决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