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人 VS 东方人?到底谁的颜值更高?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飞极速 时间2020/03/09 15:03

在我们呆狐整容咨询当中,许多求美者都或多或少的表示,羡慕西方外国人的颜值,并十分向往自己能够拥有西方人美的特质。



然而,小编在这里问问大家,西方人的颜值普遍比亚 洲人高吗?的确经常遇到有人羡慕人家鼻梁那么立体,眼睛那么深邃,还有人拼了老命也要整成西方人的样子,这当中自然是有他的道理。




我们粗浅地观察西方人和亚 洲人的脸,不难发现有以下几点差异:


1、他们的眼睛可能更大,眉弓更高;

2、他们的鼻子可能更高,鼻尖更翘;

3、他们的下巴相对于唇部可能更向前突出,嘴就没有那么突出;



所以有的人就会以为:啊!还是人家的基因好。但要我说,以上几点统统不能构成他们就比我们美的原因。而是因为我们见过的西方人(一般是从影视作品)当中面容姣好着大都符合这几点定律。



正如一件事情总有其正反面,相比眼球突出者,眉弓高一点可能更好看,但眉弓过高+眉眼间距近+眼型长会显凶:

鼻子高相对于亚洲人而言的确是一种优势,但是他们想要长一个不偏不倚的好鼻子也很难;



下巴过于突出,相对于唇部而言就会显嘴瘪,况且他们当中嘴凸的人也挺多。

所以啊,真正使他们区别于我们的容貌,并且让大部分人十分羡慕的,并不是以上这些。



说个大家平常不太注意的点吧,颧骨弓。

颧骨位于面中部,上缘组成眶外侧缘,外侧接颧弓。颧骨和颧弓的过渡区则构成人脸的面中部正面和侧面的分界。



我们经常听到妹子抱怨自己的脸盘大,不上镜,这跟颧骨弓的生长方向有关,侧面颧弓向外侧过度生长的同时眉弓的长度没跟上,这在正面看来,就会显颧弓外扩。

当然,他们当中也有很多人颧弓外扩,但我们更多地原意将其描述为时尚、个性、中性,而不是土气,可见颧弓外扩不算事儿。



其实在小编看来,西方化或者东方化审美的本质区别,其实就在于两者的文化本质。



西方文化中,更加注重个人的个性化表达,不管是行为举止,思维模式甚至到衣着谈吐,社会在这些方面的包容性更高,所以我们能看到各种不同“风格”的西方式美人。



她们的面部特征放在东方化审美中,并不一定是能够被人接受的。但是放在西方多元文化的大环境下 ,一切都变得顺理成章了。



但是在东方化的审美视角中,没有那么大的文化包容性,尤其在女性的审美视角上,更加强调的是女性的顺从化,柔美化,所以在审美上,更加强调女性的“幼龄感”,所以在五官和轮廓上,女孩子们更加希望自己看上去没有“攻击性”。



所以你说,西方人的颜值普遍都高于东方人吗?其实,也不见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