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醒吧!为了爱美也不能什么东西都可以注射填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岑宝儿 时间2020/03/05 16:26
虽然说现在医美整形已经很普遍了,然而还是有很多黑医美或者不良美容院常常利用不明注射物、非法注射物冒充正规的美容材料,继续售卖给爱美者使用,导致爱美者深陷其害,还需将注射物取出才能恢复健康。



那么那些黑心注射物到底是什么东西?注射了有什么并发症呢?到底要不要取出来呢?下面小编一一来解答。



注射填充



什么是不明注射物?

奥美定:曾广泛用于隆胸隆鼻丰臀等,由于该物质效果不确定伴有并发症,2006年的时候已经被明令禁止了。

生长因子:可以刺激细胞组织生长活性的细胞因子,注射后该部位会不断生长,导致皮肤红肿变色、严重者皮肤溃烂,并会累及周围的组织,安全性难以保证。

人工骨粉:一般脂羟基磷灰石,该材料注射于鼻部很难塑形,成形后也不自然,是国为明令禁止的注射隆鼻材料之一。

硅油:硅油流动的特异性经常会导致注射部位变形,与组织粘连较紧密、不易分离,一旦想修复非常难。



注射后有会什么并发症?

感染:较常见的并发症,注射区域莫名变红胀痛。这些症状出现时间不确定,如果想要确诊是不是注射了不明注射物,可以血化验白细胞,如果升高的话就基本是了。

移位:第二常见并发症,明明填充在额头不久之后却全部移位到了眉毛,填充在面部却移位到了耳后等等。

变形:不明注射物材料不稳定、吸收不均匀,就会导致局部变形。

结块或肿块:有炎症性肿块,包裹性肿块,以及非炎症性增生性肿块。

除了以上四种还有可能导致肿瘤、癌症等。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