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嫩肤、黑脸娃娃和白瓷娃娃 各自美白的原理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肖秀丹 时间2020/02/19 14:27

美白嫩肤

美白嫩肤



光子嫩肤、黑脸娃娃和白瓷娃娃傻傻分不清楚?



一、什么是光子嫩肤?

首先要给大家科普一下光子嫩肤的原理:光子嫩肤又称为强脉冲光IPL,即通过用宽频可见光照射肌肤,在肌肤深层产生选择性光热作用达到美肤效果。

不同波段的光子嫩肤,效果也不一样,作用包括祛斑、去痘、去红血丝、脱毛、收缩毛孔、淡化细纹等。



2、光子嫩肤的过程

皮肤问题主要是痘印的朋友,建议可以选择光子嫩肤这个项目。

在需要治疗的部位上涂上光子嫩肤专用冷凝胶。这层凝胶主要是用于仪器与皮肤间的隔热,防止皮肤被强光灼伤。

光子嫩肤打在脸上会有轻微的疼痛感,越靠近眼睛以及痘印、色斑越严重的地方感觉会较为明显。

全脸光子嫩肤做完后,疼痛感也就此消失。大概要在7~10天就能逐渐看到效果。

脸颊两侧的痘印和血红丝明显变淡,脸也有提亮效果!皮肤会变得细腻,上妆也会服帖得多!



3、光子嫩肤有副作用吗?

对于刚接触医美项目的人而言,光子嫩肤是一个比较全能的医美项目,对于去红血丝、痘印、色斑以及改善肤质都有着很好的治疗效果。

有些朋友关心副作用的问题,医生给出的答复是“基本上没有副作用,不良反应也少见,爆痘、色素暗沉等问题都属于个体差异。正规的医院、有经验的医生可以把光子嫩肤副作用发生率降到较 低。”



4、治疗后需要注意哪些护理问题?

光子嫩肤几乎没有什么恢复期,基本上第二天就可以正常上妆了,但为了达到更好的治疗效果,一定要注意术后护理。

(1)较重要就是防晒!由于色素斑以及各种光老化的原因是日光的照射,所以防晒和防晒霜的使用是重要的,避免暴晒!

(2)治疗后皮肤会比之前较为干燥,所以要做好保湿补水的工作。前三天较 好每天敷一张补水面膜,护肤品也尽量选择温和无刺激的产品,避免使用深层清洁产品!

(3)术后问题要及时和医生沟通,遵照医嘱哦!



二、白瓷娃娃

1、什么是白瓷娃娃?

白瓷娃娃又称“Q点阵”“祛斑王”等,治疗时不需要涂抹碳粉,属于选择性光热治疗。

就是特殊光束通过照射特定介质,产生光热微爆的高能热量,传导至皮肤皮下层,刺激皮肤细胞的更新和活力,令胶原蛋白和弹力纤维恢复,从而达到去除皱纹、美白肌肤、收缩毛孔等多重美肤功效。

简单说来,白瓷娃娃的主要作用美白淡斑,对皮肤表层的斑点色素有很好的改善作用!



2、白瓷娃娃的治疗过程

在做白瓷娃娃时,脸感觉像被细微蜜蜂蛰一样,不会有太大疼痛感!大概十几分钟就能做完,每个毛孔都像被电击过一样酸爽。

白瓷娃娃的效果还是很明显的,肤色会比做之前要白净得多!有很明显的提亮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